关于“师生综合服务门户”改版切换的通知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218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随着学校校务管理平台业务流程和应用信息系统的不断增多,为优化师生综合服务门户的业务分布格局,更好满足师生用户需求,信息化办公室拟对原有服务门户页面进行调整,以改善用户的上网体验,具体内容如下:

1师生综合服务门户切换于814周五晚上9点进行

2切换后原首页“应用中心”中的业务模块将分成“一网通办”和“综合服务”两个模块,如1所示

1 师生综合服务门户首页

3、“一网通办”模块包含校务管理平台中的所有审批性业务流程。

点击“一网通办”,页面如图2所示,用户可以通过页面右上角“机构部门”或“服务类型”进行搜索,也可以通过在页面中间直接输入业务名称或者按照字母进行搜索。

2 “一网通办”界面

4、“综合服务”模块中包含学校所有业务部门的综合性应用系统。

点击“综合服务”,页面如图3所示,其搜索方式与“一网通办”模块相同。

3 “综合服务”界面

5切换后有问题,请致电信息化办公室:67791134,联系人:朱老师。

 感谢全校师生用户的理解与支持,如有不便尽请谅解。



                                                              信息化办公室

20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