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召开在线考试信息保障沟通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02

信息办召开在线考试信息保障沟通会

进一步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信息化办公室根据学校教学时间节点,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提供技术支撑424日中午,信息化办公室和教务处在第二图文信息中心召开会议,就5月份的全校本科生的课程在线考试进行了有效沟通。教务处副处长刘珂艳、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余粟、教务科科长顾嘉、信息化办公室综合办主任周科亮、网络中心顾建荣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老师详述了5月份全效将要进行在线考试的科目、人数、教师监考和学生考试要求,指出在线考试将使用“ZOOM云视频会议系统”。与会老师们对系统面临的访问峰值、并发量、容量、购买版本进行确认,并就系统开通时间、测试以及在线考试的应急方案等达成了共识。

会后,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老师就在线考试需求的实施进行了详细讨论,落实了实施路径和技术支撑细节。

信息化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要求,全体人员轮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汇聚各方资源挖掘现有网络和设备的潜力,进一步夯实学校信息化建设基础工作,为疫情期间学校工作保驾护航



周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