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赴上海大学调研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12


717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史志才教授率部门一行5人到上海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上海大学信息办主任许华虎副主任顾爱军进行了热情接待。信息办综合办主任周科亮、网络安全中心主管夏永祥、信息中心周诚、巩小磊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信息化办公室一行首先在上海大学信息办副主任顾爱军陪同下,参观了信息服务监控中心,详细了解各监控内容的具体情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上海大学的核心机房。


参观结束之后,双方一行在信息化办公室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海大学信息办主任许华虎副主任顾爱军参加了座谈。


双方就网络基础建设、物联网建设、网络安全、一网通办工程建设、数据利用、智慧校园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热烈交流,详细了解上海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做法,为学校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提供了经验。

此次调研为信息化办公室进一步学习高校智慧化校园建设打开思路,为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提供了经验,为未来的信息化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信息化办公室 周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