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邮箱使用及历史数据迁移的通知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707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校园电子邮箱体验,信息化办公室已于73日对校园邮箱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新版邮箱的升级改造及历史邮件数据迁移的工作已基本完成。有如下几点说明:

1、历史邮件数据迁移过程中,个人通讯录及原邮箱网盘里的内容不做迁移。如果各位老师有需要,可以在2020721日之前,参照附件一《个人通讯录及邮箱网盘文件迁移办法》自行迁移;

2、历史邮件数据迁移过程中,个别账号由于各种原因被锁定的,其历史邮件数据无法做迁移。如果想恢复使用,可以联系信息中心先进行账号解锁,然后再做迁移;

3、受升级改造的影响,服务门户中“我的邮箱”需要重新做绑定后才能实现单点登录,具体的绑定流程参见附件二《新版邮箱绑定说明》。

4、信息化办公室联系电话:67791134,联系人:巩老师

邮箱升级改造过程中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全校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一 个人通讯录及邮箱网盘文件迁移办法.docx

附件二 新版邮箱绑定说明.docx


  

  

信息化办公室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