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图文信息中心托管服务器搬迁的通知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226

各学院、部门及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松江二期”项目建设规划的要求,信息化办公室在新建的第二图文信息中心三楼规划建设了新的核心机房及托管机房,极大提升了我校基础网络硬件存放的条件,改善了各部门托管服务器的运行环境。目前,机房建设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根据“松江二期”机房搬迁计划的最新安排,信息化办公室计划于2020716日至2020731日期间开展托管机房的搬迁工作。

为了保障各部门托管服务器更安全、稳定、可靠的运行,所涉及部门请指派相关人员于616日之前在第二图文信息中心110室办理托管服务器搬迁的相关手续,信息化办公室将安排技术人员协助做好服务器搬迁的相关事宜。

202081日开始,原第一图文信息中心托管机房将暂停提供服务器托管服务。届时,机房内未搬迁的托管服务器将中断网络及各类基础设施服务。

望各部门知悉,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机房搬迁时间:2020716日~731

搬迁业务办理截止时间:616日之前

    搬迁业务办理地点:第二图文信息中心110

            联系人员:王诚杰

            联系电话:67791056


信息化办公室

2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