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信息系统盘点及迁移的通知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71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办及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化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的可靠性,改善办公环境,信息化办公室已从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搬迁至第二图文中心,并在第二图文中心建设了新的机房。

目前,信息化办公室拟于5~6月份进行信息系统的迁移工作,把信息系统迁移至新的机房。因为我校目前的信息系统数量多,情况复杂。有些比较陈旧,还有的实际已不再使用但一直未注销。因此,为避免迁移中可能出现的数据丢失、系统损坏等情况,保证迁移的安全、稳定、可靠,请各学院、部门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 需进行盘点及迁移的信息系统包括运行于信息办主机房或托管在信息办托管机房的信息系统。

2. 对上述信息系统进行数据备份,并下载到本地电脑;

3. 对上述信息系统进行盘点,切勿遗漏。需继续使用的系统请填写附件一(网站群里的部门网站不需要填写);

4. 不再继续使用的信息系统请向信息中心申请注销(填写附件二)。申请前请自行备份数据并下载,不备份视为放弃该数据。部门需要自行关闭需要注销的主机。主机注销后无法恢复。

5. 请各部门于5月22日之前完成上述工作。需要填写的上述表格,请把电子版放到 “云盘\00全校文档库\71信息化办公室\上传专区\部门信息系统盘点”。附件二请打印,部门负责人签字,盖部门公章,并送到第二图文中心106室。

6. 联系人:巩小磊,电话:021-67791134。



附件一:信息系统统计表.xlsx


附件二:信息系统注销申请表.docx


信息化办公室

2020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