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一行赴华东政法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98

随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以及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抓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做好学校“一网通办”信息化调研工作,2019122日,信息化办公室主要技术团队在主任史志才教授的带领下,赴华东政法大学进行“一网通办”专项工作调研交流活动。

会上,华东政法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朱尚明主任首先就华政信息化一网通办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与会老师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对大家重点关注的相关应用子系统进行了演示;接着,老师们重点针对一卡通系统、校园数据治理、服务门户、跨校流程建设等项目以及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彼此信息化建设相关经验。会后,工程大信息办一行还参观了华东政法大学机房。本次两校信息化一网通办专项工作研讨会持续了两个小时,两校信息化工作团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意犹未尽,老师们都表示,今后,两校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共同研讨,共促发展。

本次两校信息化办公室的调研交流活动,采用信息化专业技术团队老师面对面、高强度集中讨论方式,拓展了信息化团队的思考视野和工作路径,激励信息化团队继续团结进取、探索创新,提高信息化技术水平,科学规划顶层设计,努力做好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办公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优质的一网通办信息化服务。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全面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网通办”专项工作,大力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