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信息化项目验收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333

20161013900,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在图文信息中心106会议室举行了六个信息化项目专家验收会议。参与评审验收的专家组由东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曹奇英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许华虎教授、上海海洋大学原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开军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王镇海副教授组成。

会议开始,学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荣正教授指出,为了规范学校各信息化项目验收工作,有效评估信息化项目的投资效益和建设质量,特邀请上海各高校信息化专家参加此次评审验收会议,以加强对我校信息化项目的监督和指导,克服我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更好地规范和推进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信息化工作水平。

验收会上,专家组分别对我校近一年来投入建设的六个信息化项目,移动校园服务应用(二期)、移动教务系统、网站群系统升级及校园移动地图服务系统、人才招聘管理系统软件开发、学生公寓人员出入与宿舍安全管理系统、数据中心升级改造进行验收,专家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测试及使用情况汇报,探讨了项目涉及的主要技术,从信息系统的功能、性能、安全等方面对项目完成情况开展检查和评价,审查了各项目相关文档资料。最后,通过讨论和质询,各项目通过了验收专家组的一致认可,给予我校信息化项目建设内容及过程管理较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