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化办公室赴东华大学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28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工作,526日上午,在信息化办公室(算力中心)主任刘瑾的带领下,副主任周伟、各办公室主管等一行来到东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进行专题调研,东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姜涛和相关老师进行了热情迎接。双方随后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东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徐中其、李彩霞,运维部负责人蒲芳、安全部顾爱萍、信息部刘琳琅参加了会议。

信息化办公室(算力中心)主任刘瑾介绍了当前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调研数据治理和流程再造等情况,东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姜涛主任分享了学校工作流引擎应用、一网通办建设、网络基础设施保障、流程再造、数据治理、数字化转型以及遇到的实际问题等相关内容,与会老师随后就具体的协同云、OA小助手、校友卡、一卡通人脸识别、门禁管理等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信息化办公室(算力中心)根据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积极调研数据治理和流程再造等工作情况,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努力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上台阶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