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19年数字化迎新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33

93日上午,数字化迎新管理员培训会议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召开,各学院办公室主任、迎新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主管周伟老师主持。

首先,周老师介绍了今年秋季数字化迎新工作安排。学校数字迎新系统涉及新生入学的各个流程环节,包括迎新前准备、迎新现场新生报到、迎新数据的查询和统计等迎新环节,从而面向学校各部门、全体新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综合信息管理与服务。会上,周老师对迎新系统操作、二代身份读卡器的安装配置进行了演示,信息办全体工作人员调试好学院现场迎新的所有机器,安装好二代身份读卡器设备,并针对每个学院相关人员进行迎新系统的使用培训。

会后,各学院数字化迎新管理员来到信息化办公室运维服务中心的卡务办公室(第二图文信息中心213室),领取了各学院新生的校园卡和银行卡。暑期,信息化办公室如质如量完成了全校新生的校园卡写卡工作,并在迎新管理员培训会当天,将所有新生校园卡、银行卡全部发放到学院,圆满完成了卡务发放工作。

此次培训会议,在各学院办公室主任、迎新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解决了数字化迎新现场可能出现的诸多问题,进一步优化和推广了学校数字迎新平台,完善了学校数字化迎新机制,为今年秋季数字化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