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网通办流程再造和数据治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81


2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8召开一网通办流程再造和数据治理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夏春明出席会议,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祝捷上海大区总经理高腾腾一行7人参加会议,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瑾主持会议。校办副主任戴彬,信息办专家余粟老师、副主任周伟、彭霞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夏春明指出一网通办流程再造和数据治理是学校近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工作,是实现数据化转型的基础,校领导都很重视。夏副校长希望信息办能制定阶段性目标和计划,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尽快把各行政部门的业务流程梳理清楚。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夏副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业务流程梳理要做到全覆盖并尽可能优化,跨部门的业务要确定牵头部门;二是对梳理的流程进行评级打分,条件具备的流程定为五星级,列入建设计划。星级不够的流程查找不足持续整改完善。

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融合服务产品经理卞祥鹏和数据业务部门负责人汪正分别介绍了针对学校一网通办流程再造和数据治理等工作的解决方案,分享了行业新技术、新形势、新趋势和新模式。最后与会人员就学校一网通办流程再造和数据治理等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具体问题、实施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会议对学校一网通办流程再造等重要工作的持续推进具有较重要意义,希望该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能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