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3个信息化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67

1020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在第二图文信息中心103室召开信息化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专家组组长华东政法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朱尚明,专家组成员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波,上海市5G+智慧医疗创新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上海健康医学院周亮参加验收会。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瑾,学校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项目实施公司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项目实施公司人员依次汇报了疫情防控四期系统建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网站群升级”、“校园网综合改造工程等项目的相关情况,并详细回答了与会专家提出的各种问题。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建方的报告和用户方的使用情况反馈,仔细审阅了相关文档,认为承建方完成了合同中约定的各项建设内容,达到了项目建设目标;试运行期间,系统稳定,用户反馈良好;项目验收文档规范齐全,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汇报项目验收通过。

通过的三个项目进一步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学校的信息化水平在大家点滴的努力中不断在进步着。信息化办公室将稳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努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