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369

621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在第二图文信息中心103会议室召开行政工作例会,传达落实学校巡视整改精神及相关通知内容。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史志才主持会议,副主任余粟、各办公室主管、综合办主任和部门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主任通报了学校在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部门违规采购问题,以及部门组织采购责任部门网络中心相关老师进行整改的经过。采购经办人在会议中进行书面检讨部门负责人史主任在会上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史主任要求大家以此为鉴,举一反三,以后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会议最后对部门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712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在网上召开行政工作例会,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史志才主持会议,副主任余粟、各办公室主管、综合办主任和部门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主任通报了学校采购专项汇报会情况,强调了校领导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及提出的要求;指出针对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各级领导要勇于带头承担责任,及时整改。综合办主任通报了目前部门加强学习相关采购制度、完善部门相关制度和会议材料、加强警示教育和处理等采购专项整改的况。网络中心主管汇报了存储扩容采购项目整改情况,采购经办人在会上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检讨。最后,部门主任志才向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并建立物质采购的长效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采购招标等制度,为顺利推进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