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离校学生办理校园卡相关业务的通知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972


各学院:

按照学校要求,2022毕业生将于628日前离校,现将离校毕业生校园卡办理的相关业务通知如下:

 162830日,校园卡消费功能(食堂就餐、超市购物、寝室淋浴、打开水)和应用功能(门禁)正常运行。

 262830日,学生查询校园卡内是否存在欠费如有欠费,请自行补交清零补交可以通过完美校园手机app进行充值。

 371日,离校学生校园卡自动冻结,消费功能和应用功能等全部关闭。

4、校园卡注销后,学校陆续将校园卡内的余额退回到学生银行卡中,但银行卡注销则无法退款。

5、因特殊原因无法离校的毕业生,由所在学院统计名单包括姓名、班级、学号)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627日前报信息办运维服务中心(第二图文信息中213)Excel电子版同时发到指定邮箱,信息办保证其校园卡的延期使用。原则上最迟延期到712日,若学校住宿等条件允许,可再次申请延期。各学院要加强对相关学生的监督和管理,保证离校时学生校园卡的使用情况满足离校要求。

咨询电话:67791020

联系人:许老师, 邮箱:yiwen0826@sues.edu.cn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信息化办公室  

财务处  

 20226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