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召开线上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445


519日晚,信息化办公室召开线上2023年经信委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专家组组长上海大学信息办许华虎主任,专家组成员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林新华副主任、海军军医大学信息办沙琨主任、华东政法大学信息办朱尚明主任 、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赵衍主任参加会议,学校组织部、科研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艺术设计学院和信息化办公室等项目申报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老师依次汇报了拟建设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安全保卫系统离退休教职工管理与服务系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建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建设项目二期三维互动全息在线教学平台校园IPv4/IPv6双栈上网认证系统建设项目以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超算中心建设等信息化项目大家详细分析了部门当前的信息化现状项目建设必要性项目需求设计方案重点介绍了项目预算项目建设管理等内容

与会专家在各位老师汇报后,逐一对拟建设的信息化项目的功能、预算、版权、项目书内容等进行了点评,指出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注重摸底调研、与现有系统的融合及跨部门的相互合作,并针对申报书具体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信息化办公室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各业务部门,广泛开展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结合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和数字化转型建设目标早谋划早建设,不断夯实学校信息化基础,逐步提升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