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党支部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632


44日晚,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同志安排好工作均准时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彭霞主持会议,详细传达了《关于在我校全体党支部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精神,党支部委员周科亮领学了“孙春兰副总理对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李强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最后彭霞同志认真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并希望大家严格按要求执行。

会上,大家交流了近期参与学校相关核酸检测相关工作以及社区志愿者工作的情况,信息化党支部在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积极冲锋在前发挥表率作用,为学校抗疫工作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当前上海疫情防控的形势并达成共识:作为上海市民、作为中共党员,在这场严峻的抗疫斗争中要有信心,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投身于当前轰轰烈烈的抗疫斗争,为建设美好的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