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入校,未获取到随申码状态”该怎么办?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494


1、请先自查“随申码”是否已经注册并打开

随申码”是上海大数据中心依托“随申办”为上海市民打造的健康出行、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的载体。请确保“随申码”已注册,首次注册后的48小时内,学校可通过大数据中心的接口自动获取到随申码的状态,请耐心等待。

2、首次注册48小时后仍提示未获取随申码状态

(1)请确认注册的随申码所绑定的证件号,如是港澳台师生或外籍师生,问题出在入校登记的证件号与“随申办”注册的证件不一致。请将“随申办”中的身份页截图,并联系信息办吴老师,拨打电话67791134,发送证件截图,由信息办帮助替换证件号。


(2)证件号码为18位身份证,打开的“随申码”有绿码信息,问题出在人员信息未纳入大数据中心的数据池,需要向上海大数据中心反馈,并做手动数据修正。请将“随申办”中的身份页和随申码截图,具体操作请见2.1的操作图示。联系信息办吴老师,拨打电话67791134,发送证件及随申码截图,由信息办代为向大数据中心反馈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