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观看学习《榜样6》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831

楷模就是旗帜 榜样就是力量。为了推进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不断强调对党员榜样的学习。128日晚,党支部接到《榜样6》首播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让大家自主观看直播,同时,于9日上午,在第二图文信息中心103会议室再次回看视频,集中支部党员重温内容,期间大家积极交流观看心得体会,强化了学习效果。

在《榜样6》的视频中,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现场的访谈中,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坚守和担当。他们在各自平凡的人生中用坎坷经历、用青春甚至用生命诠释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树立了光辉的党员形象。支部党员同志们观看后被党员榜样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榜样们学习,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努力服务好学校师生,为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