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榜样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57

  

  

20181112日上午1000,在信息化办公室李荣正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彭霞的组织下,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文信息中心10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讲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8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一个个看似平凡的故事无不讲述着深刻的道理,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鞭策我们共产党人应该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

观看《榜样3》后,党员们都热血沸腾,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应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信息化工作第一线的人员,要像榜样那样,干一行爱一行奉献一行,把对党的忠诚,把对党的信仰投入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信息化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