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29

2018329日,重庆理工大学一行在信息中心主任何亚辉带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及校园卡应用的经验,我校信息化办公室李荣正主任、张玮副主任及信息办技术人员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进行热情的接待,并就目前我校校园卡及智慧校园建设的经验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会谈。

会上,李荣正主任向重庆理工大学一行介绍了校园卡项目建设的需求、建设的目的、建设的过程以及建设的成果,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经验分享。对于重庆理工大学信息中心的何亚辉主任及财务处杨晓副处长分别就智慧校园的建设及校园卡综合管理平台的运行管理提出的一些疑问,我校信息办同仁均予以全面、细致的解答。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两校信息化部门之间业务联系,为进一步利用信息化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也为重庆理工大学的校园卡项目建设提供了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