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384

201815日,湖南师范大学一行在信息化办公室运维科科长易和平带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及校园卡应用的经验,我校信息化办公室李荣正主任、信息办技术人员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进行热情的接待,并就目前我校校园卡建设的经验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

会上,李荣正主任向湖南师范大学一行介绍了校园卡项目建设的需求、建设的目的、建设的过程以及建设的成果,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经验分享。湖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运维科易和平科长及卡务中心刘皓分别就智慧校园的建设及校园卡项目建设提出了一些看法和疑问,并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同行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谈不但加强了两校之间信息化办公室的业务联系,为进一步利用信息化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也为湖南师范大学的校园卡项目的建设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和借鉴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