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按钮无反应,或无法执行“下一步”操作,是怎么回事?

发布者:赵启明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5367

    第一次使用OA、电脑重装过系统、按装新的浏览器等,都可能导致点击OA系统按钮无反应,或无法执行“下一步”操作的情况。

    这通常是因为弹出窗口被阻止了。解决方法,各浏览器有所不同。

    1、IE浏览器(IE各版本的设置大致相同):

    以IE8为例,点击浏览器右上方菜单的“工具”,鼠标移到其下拉菜单“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在其子菜单中点击“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即可。

 

    但如果该处打开时已显示“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说明此时已不需要再设置,可能是浏览器出了其他问题。

 

    2、360浏览器(360各版本设置有所不同):

    (1)以360浏览器3.14版为例,点击浏览器右下角“360广告拦截”图标

   

    将“弹窗广告拦截”项设置为“关闭”,即可。

 

    (2)再以360浏览器5.0版为例,点击“工具”菜单中的“广告过滤”:

 

    取消“开启广告云拦截功能”前的打勾

 

    3、如果以上设置都无法解决问题,请查看你的电脑是否有中毒迹象,或使用了其他种类及不适合的浏览器版本。

适合运行OA系统的浏览器及版本,请查阅:http://xxb.sues.edu.cn/s/490/t/185/90/f0/info37104.htm 。查看浏览器版本的方法,请查阅:http://xxb.sues.edu.cn/s/490/t/185/91/0c/info37132.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