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浏览器运行OA系统不易出错?

发布者:赵启明发布时间:2013-05-16浏览次数:7575

    由于OA系统中包含很多插件和控件,各种浏览器都有不同程度的屏蔽这些控件的情况,因此,建议大家使用以下浏览器来操作OA系统,可尽量避免各种错误的发生。

    1、windows自带的IE浏览器 IE7、IE8、IE9 版本(推荐使用)

    如何擦看浏览器版本,请见:http://xxb.sues.edu.cn/s/490/t/185/91/0c/info37132.htm

    此版本OA系统为Domino平台开发,由于IBM公司的Domino平台与微软公司的windows平台本身存在版本兼容问题,目前IE10不能很好的支持OA系统各项功能,运行时容易出错。若你的IE浏览器已升级至IE10版本,请将其降级,具体操作方法,请见:http://xxb.sues.edu.cn/s/490/t/185/8f/86/info36742.htm 《Windows 7 IE10 卸载方法》

    更加新的OA系统版本为JAVA平台开发,目前正在开发测试阶段,未来系统升级后,将可解决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兼容问题。

    2、360浏览器 3.X——5.X 版本

    在IE浏览器不方便使用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360浏览器。

    * 请注意,360浏览器5.0版及以下版本都为IE内核,因此,不论是使用IE浏览器还是360浏览器,windows自带的IE浏览器都必须降级到IE9及以下的版本,否则都会出现不兼容问题。

    360浏览器5.0版下载地址:http://xxb.sues.edu.cn/s/490/t/185/91/10/info37136.htm

    360浏览器的最新版本是6.0,双内核,IE和谷歌。极速模式是谷歌内核,兼容模式是IE内核,在谷歌内核下,容易屏蔽各种插件,导致OA系统运行出错。解决办法:选择兼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