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校区网络系统实施升级改造断网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6-10浏览次数:51

 

我校仙霞校区校园网自1999年建成至今已运行了近10年,长期为仙霞校区的教职员工提供网络服务,目前由于设备大多严重老化失修,故障颇多,上网效果不佳。信息办08年市信息委批复改造项目中,针对仙霞校区校园网进行全面更新老化落后的网络设备、动力设备和安全设备等,调整内部网络线路,重新规划主机房网络架构。

本次网络改造工程将于本月中旬进行,现定于612(周五)下午150013日(周六)下午1800仙霞路校区进行网络切割,在该时段将实施全程断网。在613(周六)之后期的网络测试、调整和监测工作期间,也可能会发生瞬间断网现象。若给用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办将本着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合理安排好网络改造的工作顺序,设计好各种情况下的应急预案,尽可能减少或缩短断网时间。

 

 

 

信息办公室 

200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