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信天翼校园活动抽号及交费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11-19浏览次数:45

     本次电信天翼校园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在报名截止日期过后仍有许多老师要求参加,经与松江电信协商决定再补充放号一次,与前批次用户同时进行抽号和交费。
请各部门工会主席配合完成以下工作:
1、统计本部门新增参加电信天翼校园活动教职工人数。
2、本周五(11月20日)下午13:00到校工会(行政楼A414)代部门教职工抽取号码组。
3、各部门所抽取的号码组,请以适当的方式在部门里进行手机号码分配,将相应的结果信息填写在号码组表格内,并收取费用110元/人。请于下周二(11月24日)下午15:00以前将号码组表格及费用交至校工会。本次新增新参加电信天翼校园活动教职工,务必填写本人的身份证号码;所有人员务必填写所选择的手机编号。
另外,本周五(11月20日)下午12:30~14:30,在行政楼底楼大厅,松江电信业务经理将进行现场咨询活动,届时可以体验真机的效果。
 
备注:
1、号码组纸条中填写的手机编号:
①三星;②酷派-黑;③酷派-粉。
2、两款手机比较:
3、若对活动信息有疑问请参考“松江大学城电信天翼校园活动内容介绍”。
 
 
                                                                                                        校工会  信息办
200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