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部门子网站更新及改版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3-29浏览次数:59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配合2010上海世博会召开及新一年招生工作需要,使校园网内容更丰富、功能更完善、界面更美观,请各部门在近期对所属部门二级网站页面进行改版或版面调整,及时更新网站陈旧的内容信息,能更好地反映出部门教学、科研活动的最新动态和取得的成果。根据部门目标考核的要求,请配合世博会做好本部门英语网站的建设。
    修改要求:
    (1)近两年部门二级网站页面没有进行过调整的,本次须进行改版;近两年内已进行过调整的,可进行版面调整。
    (2)近3个月内未进行网页内容更新的部门,须及时更新内容信息,包括部门教学、科研活动的最新动态。
    (3)没有英语网站的部门,须建立英语网站;已有英语网站的部门,可进一步完善和充实网站内容。
    (4)网页要求具有动态内容信息更新功能。
    以上要求将作为年底部门考核中关于部门网站条款考核的重要依据。
请各部门在4月30日之前完成部门二级网站页面改版或调整工作,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在5月上旬进行网站评比,对获得优胜的部门将进行表彰和奖励。


                  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信息办公室
                                              201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