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教科网突发故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4-23浏览次数:58

      4月23日下午一点左右,市教科网突发故障。经查,根本原因为上海交通大学闵行与徐汇校区之间通信中断。
      由于交通大学属于上海教科网汇聚中心,故本次断网涉及的面较大,目前已导致上海市众多高校主页不能访问,也造成校外用户不能访问我校校园网主页,email信箱等重要应用平台,但校内用户访问外网基本不受影响。校外用户临时解决方法为通过VPN远程接入系统进入校园网。若给用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VPN远程接入系统使用方法: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s://58.32.217.143/,安装浏览器插件以后,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工号和密码,待连接成功后即可访问校内资源。
       如有问题请致电信息办公室:67791056
 
 
 
信息办公室   
201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