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召开疫情防控系统需求研讨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332

 为更好发挥信息化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15日上午,信息办在第二图文信息中心21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系统需求研讨会,广泛征集软件开发需求。学生工作部(处)、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信息化负责人,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以及部门学院信息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疫情防控系统在移动端、PC端的入口路径和界面优化问题,重点详细讨论了系统中当前人员位置、体温信息、填报时间、提醒方式、系统管理具体权限分配等具体内容。大家从服务师生、方便操作角度出发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对系统的开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及时汇总调整当前需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软件开发,尽早服务学校师生。

 本次会议意味着学校信息系统在科学开发建设的路上更进一步,信息化办公室今后将越来越重视信息系统建设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校园生活的深度融合,以服务师生为本,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