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化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9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信息化项目建设以及按时完成最新的疫情防控系统开发任务,20201231日下午13:00,信息化办公室在松江校区第二图文信息中心103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项目建设汇报及疫情防控系统开发交流会。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史志才、副主任余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玮、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捷一行五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史志才教授主持。

会上,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目前在校实施的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就当前正在开发的疫情防控系统的内容和需求、健康填报消息推送、基础数据准备等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对系统移动端实现和学校微信企业号的改造进行了技术层面的深入探讨,确定了疫情防控系统开发实施的时间节点、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并明确了双方的对接人员。

与会人员对如何解决当前信息化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保证项目后续开发进行了友好沟通,并对信息化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达成了如下共识:一是双方做好工作分工落实与协作,明确相互责任;二是针对今后的信息化项目建设要完善相应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加强双方交流沟通渠道,及时反馈、提升工作效率。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当前信息化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明确公司资源调配,给出确切改进措施,承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实施。

本次会议通过双方的沟通交流,为疫情防控系统开发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基础,也为后续信息化项目的顺利实施及按时完成开了一个好头。今年是“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开局之年,信息化办公室将不断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努力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广大师生做好信息化服务,为将来智慧化校园建设夯实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