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年度4个信息化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83

 

1111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邀请校外专家组对学校2020年度4个信息化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组长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赵衍,专家组成员松江区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参谋赵志军和同济大学王力生教授,学校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实施公司相关人员等共同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相关人员依次汇报了“松江校区二期”核心机房建设项目、“松江校区二期”网络及数据中心建设项目、行政楼及教学楼接入网络建设项目以及校园卡二期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并详细回答了与会专家提出的各种问题。

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信息化办公室提供的项目资料,认为参与验收的4个信息化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合同中的设备均已安装到位,其运行以来性能稳定并满足合同要求;并且验收文档规范齐全,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汇报的4个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2020年度4个信息化项目通过验收标志着学校信息化建设又向前推进了一步。信息化办公室将继续坚持育人为本、融合创新、规范建设、系统推进、助推发展的基本原则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不断夯实信息化基础,进一步促进学校现代化治理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