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校园网使用攻略---入校必做篇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301


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

  为了确保您入学后的学习和生活,请进校后务必关注和完成以下操作:

  1. 若您进校前,已通过人脸识别完成网上注册,修改了登录密码,则自动激活校园网络的使用权限,账号为学号,密码是修改后的密码(也为校园WiFi的登录账号和密码);这时您就可以登录信息门户,使用校园网上的各种资源。

  2. 若您进校前,进行网上注册时,因人脸识别失败、或申请贷款等原因,没有完成登录密码修改等操作,请按照如下情况分别处理:

    1. 办理贷款的新生,或退役士兵新生,请到报到现场学生处联络点办理相应贷款、现场注册等手续。

    2. 其他学生请到学院登记,由学院迎新系统管理员补办现场注册手续。

补办完以上手续后,请务必重新登录在线注册系统,并按照提示修改密码。提交后,将自动激活信息门户账号,方能使用校园网络资源。

最后,欢迎各位萌新们加入我们程园大家庭。


新生网上注册系统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