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春明副校长到信息化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223

 

930日上午,春明副校长来到信息化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部门全体教师在第二图文信息中心103会议室济济一堂,向校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夏春明副校长首先了解信息化办公室所负责的迎新工作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各报到点扫码签到具体流程,指出在扫码签到的软件中要增加一些更温馨更贴心的提示等内容,并对可能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解决办法。

 信息化办公室各中心主管汇报了分管的工作情况。春明副校长指出对于网络基础建设、软件系统开发,要融合、集成多个小项目,要着眼长远和全局规划,尽量争取经信委项目的支持开展建设,要统筹管理、督促落实各部门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管理要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分情况分阶段进行;和校园卡有关的信息系统争取做定制版,实现本地化开发,实现更方便师生应用的功能。

随后,春明副校长在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史志才、副主任余粟等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学校新建设的核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