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服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326



 校园卡综合管理平台是以学校校园网为构建基础,集身份识别、校内消费、校务管理、金融服务为一体的新型数字化校园应用项目,是我校“智慧化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手持一张校园卡就能实现食堂就餐、购物消费、校园乘车、图书借阅、考勤管理、门禁管理、浴室水控、宿舍电控、机房上机、医疗服务、体锻测试、自助打印、停车管理、会议签到等各项活动。通过手机安装完美校园APP,注册并绑定银行卡,就可以在线充值,扫码消费,校园卡挂失,宿舍交电费等。此外,平台通过对设备的自动化管理,在校内实现了教学资源数字化、数据传输网络化、用户终端智能化、结算管理集中化,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方便、舒适、高效的办公、教学、科研、学习及生活环境。

一、校园卡种类

校园卡分为:教工卡、学生卡、研究生卡、通用卡、临时卡。

二、校园卡功能

  1. 消费功能:食堂就餐、超市购物、浴室水控、宿舍电控等。

  2. 其他功能:图书借阅、考勤管理、门禁管理、会议签到等。

三、注意事项

领取校园卡后,核对卡面基本信息,如发现有信息错误的,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和校园卡,到信息办卡管中心进行修改;在核实本人基本信息无误后,须进行充值后方可消费使用。

四、校园卡消费密码

为保证校园卡金额安全,学校设置了校园卡消费密码。单次消费或当天累计消费金额超过限额时,需输入消费密码。若提示密码错误,请咨询信息化办公室卡管中心(服务电话:021-67791020)。单次消费限额默认为30元,当天累计消费限额默认为50元。若忘记消费密码,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卡管中心办理。

五、校园卡的充值

  1. 现金充值:松江校区第一食堂1楼、第二食堂1楼、长宁校区食堂;

  2. 自助充值:自助补卡现金充值机(充值时间:7:0023:00,适用票面10元、20元、50元、100元,全额充值);

  3. 手机转账充值:完美校园app,支持低值自动充值功能。

完美校园二维码


六、校园卡的挂失

校园卡遗失或被盗,应及时办理挂失,以免给个人造成经济损失。

  1. 手机挂失:完美校园app

  2. 人工挂失: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到卡管中心办理。

七、校园卡的解挂

校园卡挂失后又找回,持卡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卡管中心办理解挂手续,恢复原卡功能。无证件解挂、代办解挂等均不予受理。

八、校园卡的补办

持卡人的校园卡挂失成功后,本专科生可以在自助补卡现金充值机上自助办理补卡,在职教职工、研究生、非在职人员等其他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卡管中心办理补卡。补办新卡需缴纳工本费20元。

注:持卡人在挂失前所产生的卡消费的所有损失由持卡人本人负责。

九、办卡地址、电话、时间

卡管中心:第二图文信息中心213室;

电话:021-67791020

时间:8:0016:30

十、相关设备所在区域

POS消费机:学校食堂、教育超市;

自助补卡现金充值机:松江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长宁校区食堂。

建行ATM机:行政楼A1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