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新在线注册系统开发协调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72



9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迎新在线注册系统开发协调会。副校长夏春明参加并主持会议,信息化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相关信息技术公司人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了系统开发情况。

副校长夏春明强调了迎新在线注册系统中学生信息数据的唯一性、权威操作和数据的流转顺序,指出相关数据导入要根据当前实际情况分批进行,他要求在系统开发中要实现新生注册密码与门户密码的统一,实现新生访问教务系统的统一身份认证,不同部门管理员的角色设定相应权限,实现新生报到信息的统计功能,后期迎新在线注册系统要进行教师培训。

会上,信息技术公司人员汇报了迎新在线注册系统的项目背景、开发进度、系统存在风险和应急预案等内容,并公布了各部门数据上传到系统的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就就系统的数据上传下载及修改、学生信息审核、教师管理角色和权限设置、界面字体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后,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老师和信息技术公司人员详细讨论了迎新在线注册系统开发的具体实施细节。



信息化办公室  周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