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升级改造行政楼及教学楼基础网络环境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57


为满足学校不断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学校在暑期对松江校区行政楼和教学楼区域的老化基础网络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以崭新的、更加高速稳定的网络使用体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近期,信息化办公室的老师冒着高温酷暑,经过一个多月的项目实施,全面升级了20弱电间超过60台交换机,前后更换近3000根线,彻底改造了之前的老化设备,改善了网络使用不稳定的情况。

通过近二周的运行监测及相关性能测试后,目前行政楼及教学楼基础网络的性能要求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实现万兆主干、千兆桌面的组网架构改善松江校区行政楼和教学楼区域的基础网络环境,满足未来IPv6校园网络接入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学校基础网络的安全性、可靠性可用性使得师生在办公、学习时能获得更稳定、更高速的上网体验。

信息化办公室始终致力于做好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的“服务器”,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夯实坚实基础。



信息化办公室  顾纯,顾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