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印管理、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和报销等工作的相关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751

 随着信息化办公室机构和岗位的健全、职责明晰以及人员到位,本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原则,现就用印管理、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和报销等工作进行以下规定:

一、用印管理

 信息化办公室印章由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进行管理,需要用印的老师需事先向主任申请,并认真进行登记。特殊时期,可由主任指定部门其他老师负责印章管理。

二、项目管理

 信息化办公室所有的建设项目实行执行负责人制,即由项目负责人具体负责信息化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包括项目的申请、执行、过程监督、经费管理、验收(包括验收材料准备和归档)、运维服务、系统升级和改造等工作,以及与项目涉及的公司、学校相关部门的联系等。

三、资金使用

 信息化办公室资金分为日常经费、信息化建设项目公用经费、信息化建设项目专项经费等三类,其使用严格执行学校财务、资产采购等各项规章制度。

 信息化办公室的日常经费和信息化建设项目公用经费由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统一管理,使用时需要向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请示(特殊情况可向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请示),同意后方可使用。信息化建设项目专项经费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授权项目执行负责人进行管理,使用前需经部门主管同意,然后经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同意(特殊情况可经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同意)后方可使用。

 针对资金使用过程中需要签署合同的,由执行负责人在信息化办公室中心工作组会上提出,经大家讨论通过后才可执行,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负责记录,以会议纪要形式存档。

四、报销

 信息化办公室所有报销单据都需经过部门主管验收签字,才能报送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签字,最后送财务处报销。


 以上规定从发布之日起执行。


 信息化办公室

2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