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全力做好考勤工作确保新学期良好开局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83

为保障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运行,信息化办公室全力做好开学师生电子考勤工作914日,我校新学期本科生线下教学周第一天,师生考勤状况良好确保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良好开局。

一段时间以来,针对教学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工作,信息化办公室老师冒着酷暑就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教室考勤及教师团队考勤两项保障服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全面梳理了教务课程数据源及团队数据源接口,进一步优化了教室考勤、团队考勤等数据的共享流程,解决了师生考勤现场的诸多隐患。开学首日,信息化办公室全力以赴对校园所有团队考勤机具、教学楼所有教室考勤机具等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完成现场数据校对、考勤签到情况巡查等,确保各教学辅助设施运转正常。

为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办公室的老师们全身心做好学校信息工作的“服务器”,给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信息化服务,为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