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6-19浏览次数:489

 

    2012年5月8日上午8:30,学校资产管理及保障处、信息化办公室、基建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等部门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召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史健勇出席会议。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相关部门的各处长、科级及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史健勇副校长首先指出,为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2012年行政工作中后勤保障工作各要点,通过召开此次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理清学校后勤条线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及时交流工作经验,共享工作信息,从而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与沟通,为学校长期发展及学科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会上,基建处叶枫处长从日常管理及维护工作、预算内及预算外项目工作及规划建设和历史遗留问题的思考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基建处阶段性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信息化办公室李荣正主任讲述了近阶段信息办已完成的工作,通过ppt形象生动地展示了信息办各项重点工作,并重点就校园网主页的改版、网上办事大厅等重要信息化项目建设内容与各部门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和沟通,为深化和优化下一步信息化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许福宝处长详细汇报了近阶段中心的工作情况,重点就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想法,他指出中心时刻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节约能源,努力创造良好的食堂工作环境,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资产管理与保障处史泰冈处长从常规工作、校级层面工作、管理工作上水平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会议过程中,各部门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对各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补充,并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在会上做了有效的交流和沟通。
    史健勇副校长对近阶段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通过此次会议,梳理了各部门行政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及工作重点,提高了大家的紧迫感,增强了工作预见性。他要求,学校后勤各条线工作人员应该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后勤工作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本着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教育政策的不断变化,做好两个更新:一是要更新工作方法,不安于现状,做到与时俱进;二是更新工作视野,通过走出去调研,学习外校好的经验和做法,从而培养好的工作思维、境界和眼光。接着,史健勇副校长向与会人员强调了三点:一是部门之间要加强理解、交流和沟通,相互协调,团结一致把学校后勤条线工作做好;二是各部门要增强信息、设备及人员等各种安全意识;三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强化本部门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他希望各部门面对新情况,抱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态度,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和沟通,团结起来,提高服务的水平和工作的质量,为学校长期发展及学科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