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新系统推进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6-19浏览次数:343

 

    5月23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信息化办公室、招生办公室等迎新工作主要负责部门及高职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106室召开了迎新系统推进工作研讨会,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叶峰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叶峰首先对去年迎新系统试运行做了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与以往传统的新生报到模式相比,迎新系统为报到新生和家长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我校实施“十二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提高学校综合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打下有力基础。他对今年如何充分利用迎新系统,完善迎新系统功能和流程,让更多新生关注迎新网站等提出了一些要求。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荣正、副主任张玮分别对迎新系统去年的使用情况及各功能模块作了详细介绍。学生处处长王明复就整个新生报道流程和安排做了介绍,建议今年迎新工作实施“一站式”服务,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会上,各部门相关领导及主要负责人就迎新各环节的实施部署进行深入讨论,对报到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调整和改进,为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充分利用迎新系统这一信息化平台,方便新生报到注册,提高办事效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看法。会议还针对今年准备上线运行的绿色通道、财务交费、体检和在线试题等模块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通过此次迎新系统推进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新生报到流程,完善了迎新系统各功能模块,为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和服务质量提供了充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