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学校信息化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6-19浏览次数:392

 

 

    3月27日下午,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史健勇在校办副主任叶峰等陪同下莅临信息化办公室开展调研,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丁校长一行首先视察参观了信息化办公室办公环境及学校核心机房,并详细询问了网络机房的基本架构和网络硬件设施配置情况,对机柜的空间布局、网络设备连接、系统运行环境等各种细节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在图文信息中心106会议室召开的信息化工作调研交流会上,信息化办公室李荣正主任从学校信息化发展现状分析、信息化发展趋势与思考、今年学校实事工程中涉及信息办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及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瓶颈和建议等方面向校领导作了详实的汇报。
    丁校长认真听取了信息化办公室部门领导的工作汇报,在通过与信息办全体员工的深入了解和交流过程中,丁校长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近阶段信息化办公室完成的学校主页改版及办公自动化系统升级改造等工作。他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信息化领导小组的作用,不断持续地加大投入力度,支持学校各项信息化工作的开展。他要求今年学校信息化工作应狠抓实事工程,通过建设好校园网上办事大厅、财务报销排队叫号服务信息系统及云虚拟桌面试点等实事项目工作,让学校信息化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本次调研拓展了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的思考视野和工作路径,激励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员工继续团结进取,探索创新,加强自身信息化技术水平,努力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综合规划,为学校教学、科研、办公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